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每年250万元扶持到新区企业工作的优秀大学生 长春新区真金白银吸引人才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号:【

  “好幸运,公司又得到5名实用型人才。”18日,长春光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逸夫迫不及待地来到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打算将“心仪的人”领回公司实习,内心的激动写在脸上。

  当天, 2021年长春新区奖学金长春工业大学发放仪式举行。新区为该校19名与驻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优秀大学生发放奖学金40万元,用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引才育才,吸引更多大学毕业生扎根新区,与新区企业彼此成就、共同成长。
  2020年起,长春新区设立奖学金制度,计划每年拿出250万元,在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工业大学5所高校,扶持有意向到新区企业工作的优秀大学生。其中,本科生每人每学年1万元,共计2万元;硕士生每人每学年1.5万元,共计3万元;博士生每人4万元。
  “自新区奖学金设立以来,已有试点高校37名优秀大学生享受政策。”长春新区人才办主任王奇志介绍,真金白银的投入,促进了在长高校与新区企业之间的高效对接,为企业寻求优秀人才畅通了渠道。王逸夫说,作为新区首批奖学金试点单位,他们公司去年引进了3名优秀大学生,今年再次签到5名优秀应届毕业生。接下来,企业将与长春工业大学等在长高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企业后续研发提供更大原动力。
  记者:徐微
  来源:长春日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82     吉ICP备16000488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