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省药监局领导莅临企业进行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号:【

  2019年11月27日,省药监局法规处三位老师王一涵、魏旭、王绍瑜一行来到兄弟企业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送法上门、服务企业、助推发展”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研发项目负责人、课题小组负责人共同参加。

  三位老师就2019年8月26日修订完成通过并于2019年12月1日开始执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2019年6月29日通过并于2019年12月1日执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现场一一讲解并互动,现场各岗位共计50余人参加这次普法学习。

  在普法学习过程中,三位老师特别从执法和普法相结合、监管和服务相结合、落实和践行相结合三个维度,诠释国家对药品生产质量监控监管重要性以及今后还会继续从深度和广度加大严管力度,规范企业生产和销售,切实保障百姓的用药安全。

  通过送法进企业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了企业搜集相关法律法规不便的实际困难,同时也让企业更彻底、更清晰的掌握了最新法规精神内容和国家政策的基本要求,提升了企业对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学习的适时性、跟进性,避免由于理解掌握不精确等因素出现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的风险,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称赞。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82     吉ICP备16000488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