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亚泰生物参加长春市52届医疗器械卫生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号:【

 “2021年第五十二届长春国际医疗器械卫生产业博览会 长春药品.制药机械展览会”于3.18-3.20日在长春市会展中心举行。亚泰生物药业公司派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主推亚泰生物主打产品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向前来展台参观的各界人士宣传该产品的药物机理、治疗功效及适用人群。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推广了企业产品的知名度,唱响了产品的品牌,为产品进一步在市场上深耕细作、市场下沉奠定了基础。

 

1

 

2

 

3

 

4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82     吉ICP备16000488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