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爱陪你跑 欢乐春城-亚泰生物参与538爱跑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号:【

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亚泰医药产业集团的一分子,努力守护着大众健康,一直秉持的“为大众健康着想”的核心理念,生产让消费者满意的放心药、合格药。在提升自身本领、着眼未来的同时,更是积极参与和推荐有益大众身心健康的平台,特别是集团内企业倡导和眼下正在举办的“塞外春城、爱陪你跑”欢乐赛。

该项赛事是由亚泰医药集团吉林大药房和云南白药联合举办的“传递健康生活、共同拥抱健康”一项全民参与的健康跑活动。目的是让全民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快乐、天天健康。健康跑活动自创建以来,跑遍全国,跑过了50多万公里,坚持了医药人的初心,传递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分享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使许多人爱上了跑步,迷上了运动。特别是该项赛事践行了爱与健康的承诺,没有条条框框限制,不设过分繁琐行程和关卡,真正体现全民参与的健康长跑活动的初衷。

2019年9月21日,历时四个月,燃遍吉林省九个地市州的激情来到了长春,燃爆了四千余名跑者,汇聚到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数十名跑者也参与了该项活动,在长跑中获得了交流,在坚持中展示了企业形象,在服务中受到了群众的赞誉,充分显示了亚泰人谦虚、热情、奋进、创新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82     吉ICP备16000488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