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药研中心员工参加长春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号:【

  5月26日,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在长春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为弘扬企业精神,树立“亚泰集团”品牌形象,企业精心组织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员工报名踊跃

  本届长春国际马拉松设立了迷你健身跑、十公里跑、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四项赛事。长马赛道串联起长春体育中心自由大路南湖广场人民大街卫星广场南部快速路超达大路西湖大路兴安路东风大街等众多城市景观的路线,充分展现了长春绿树如荫、气势磅礴的现代城市气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公司参赛各项目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亚泰医药,领跑健康”的赛事口号精神,奋勇争先,敢于挑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所有参赛选手均顺利完成比赛。

  亚泰药研中心一直以来重视员工的体能建设,以“强健体魄、陶冶情操、鼓舞士气、增强凝聚力、宣传企业形象”为宗旨积极参加马拉松活动以及其他公益性赛事,获得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奋进的亚泰精神与马拉松活动相得益彰,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在宣传“亚泰品牌”、凝心聚力的同时,也激励着每一位研发将马拉松精神带到具体工作中。

                     

                                                  图片为亚泰医药集团部分参跑人员合影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656882     吉ICP备16000488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